板橋支票借錢解決公司周轉問題

板橋支票借錢解決公司周轉問題

針對公司企業在營運中取得之國內支票,以墊付部分票款的方式,將支客票具體轉為營運資金,解決公司企業週轉問題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審核放款,信用暇疵亦可辦理,若您的票據為非法或惡意票據,我們將會拒絕您的貼現申請。

日上當舖專業辦理板橋票貼,支票借錢,支票換錢,客票換錢,無論是支客票貼現或是利用支票借款皆可辦理,一通電話,20分鐘內完成徵信動作,備妥相關文件後立即撥款,採銀行票貼利率,公司周轉利用支票週轉方便又安心,老客戶還可申請票貼額度,1~300萬當日撥款免趕三點半,還可選擇分期償還,手續簡單,比銀行更好的選擇!

支票借錢又稱為「票貼」、「支票借款」,是一種將支票作為抵押品的資金服務,很多公司企業都會利用支票借款來解決資金週轉問題,支票借錢是指將「未到兌現期」的支票作為擔保品,向融資業者申請借款來取得可用資金,但支票借款是每個人都可以申請的嗎?

將支客票具體轉為營運資金,解決您臨時資金週轉問題,利息低放款快,讓您免求人,獲得充分財務資源應用。

板橋支票借款、支票借錢、支票換錢、客票換錢,有票就借,審核快速,保證20分鐘內撥款,公司票、個人票、客票皆可辦理,手續簡單,免押保,法定利率,以日計息,即為借多少天就算多少利息,比銀行更快更方便,還可分期還款,顧票信,支票貼現借款,日上當鋪比別人更用心!

板橋支票借錢解決公司周轉問題

立即免費諮詢